首页视频教程后期特效 / 影像后期Houdini / Maya / Nuke 影视特效实景拍摄三维合成快速流程教学

影视特效实景拍摄三维合成快速流程教学

Nuke Maya Houdini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1951

适用行业:影视后期

课程时长:51分钟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影视后期制作专项学习

Image

课程简介

    很多朋友可能都存在这样的疑惑,已经学会了软件的基础使用,也能跟着练习案例做出一些作品,但是说到具体的商业级别的特效镜头是如何完成的,仍旧有许多的不了解的地方。
    在本套教学中,来自KHBRO的Michael Chen老师将从实拍场景素材开始,从Nuke当中的场景跟踪,再到输出跟踪数据,进入Houdini制作三维元素,最后渲染出三维元素,进入Nuke进行合成,向您展示完整的实拍场景合成的工作流程。
     KHBRO是总部位于英国的特效与广告执行机构。服务过的客户有,法拉利、兰博尼基、汇丰银行、阿迪达斯等众多国际品牌,这次我们邀请到了来自KHBRO的Michael老师,推出了一系列的快速流程教学,让大家了解各种常见的视效镜头的制作过程。
    由于定位是工作流程讲解,所以本系列课程并不会有详细到每一个节点和参数的解释,更多的是介绍目前主流的制作工序,如何结合多个软件,利用它们的优势完成视效镜头。因此,本课程适合有一定Maya,Houdini,Nuke软件基础的朋友学习。从而起到举一反三的效果。
    如果您对相关软件完全没有基础,可能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不理解的地方,欢迎大家加入交流群一起讨论。

Image

Michael Chen(陈泽庚) KHBRO MEDIA LTD Producer & VFX Artist

     Michael Chen老师毕业于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目前单元KHBRO MEDIA LTD 的制片人和VFX视效艺术家,精通各种主流三维与后期软件,对于商业视效镜头的制作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KHBRO是总部位于英国的特效与广告执行机构。服务过的客户有,法拉利、兰博尼基、汇丰银行、阿迪达斯等众多国际品牌。

练习文件

本课程包含最终渲染的分层素材序列,您可以在合成软件当中自行尝试,完成最终的效果。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51分钟,使用软件:Maya, Houdini, Nuke

课程目录

0101_拍摄以及相机的设定

0102_Nuke相机跟踪

0103_跟踪信息导入HOUDINI

0104_创建云朵几何体




0105_创建Could Rig云朵和材质

0106_地板材质

0107_分层渲染

0108_Nuke最终合成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