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渲染合成 / 材质纹理3dsmax / Substance Painter 硬表面电锯(Electric Saw)贴图制作高级案例教程

硬表面电锯(Electric Saw)贴图制作高级案例教程

3dsmax Substance Painter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5483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时长:840分钟

Image

课程简介

该教程将向您展示-Wizix-在其长达14多小时创建此Electric Saw模型贴图的所有过程及内容。其中包含了-Wizix-在3Ds Max和Substance Painter中贴图制作的技巧和提示,可以帮助您提高贴图制作速度,以更短时间获得更高效的贴图质量。教程共12章,42小节,详细展示了3Ds Max以及Substance Painter制作发动机、电锯等贴图全过程,并包含灯光和合成部分的教学。教学包含带UV的模型文件(.ma,.fbx),SP的遮罩文件(.spsm),自定义的贴图。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14小时左右,涉及软件:3Ds Max 2019,Substance Painter 2019。

课程特点

Image

资产准备

对上一部制作的模型进行整理,便于更高效的制作贴图和材质。

基础贴图

使用Substance Painter制作贴图和细节,包括完整的绘制过程。

Image
Image

灯光测试

进行灯光测试,保证良好的渲染质量。

合成

最终演示了合成流程,将复杂的模型和纹理在渲染上体现出来,达到令人惊叹的质量。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