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AI人工智能Disco Diffusion / stable diffusion / midjourney / novelAI AI全系列生产力研修班-零基础轻松精通AI使用与变现 前导课程

AI全系列生产力研修班-零基础轻松精通AI使用与变现 前导课程

Disco Diffusion stable diffusion midjourney novelAI

学习热度:1312

适用行业:概念设计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概念设计专项学习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AI绘图经过一年多迅速裂变发展,现在已经形成了各种成熟的工作流程。本次课程给大家带来一些AI绘图在游戏设计、动漫动画、建筑设计、电商等各种行业的经典案例讲解,帮助大家理解AI绘图这一新环节如何融入工作流程。

课程信息

适用行业:概念设计;难易度:初级。
时间:2023年6月2日。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ios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Edge,FaceAxis,Space,Map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