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Zbrush ABOUTCG线下学院课程介绍和行业经验分享

ABOUTCG线下学院课程介绍和行业经验分享

Zbrush

学习热度:4174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专家

学习路径: 角色制作专项学习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公开课主要针对ABOUTCG的线下课程做介绍,对线下课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同时我们也会在行业信息,就业方面回答大家的疑问并给出经验之谈。
本期课程主要为对ABOUTCG线下培训有兴趣,并希望通过互动的方式获取行业资讯和就业信息的用户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
本次课程也会由ABOUTCG耳熟能详的C大主持,帮助大家答疑解惑。ABOUTCG其他的老师也会友情支持,帮助回答各个行业用户的疑问。

report_problem

课程一共1周,周日20:00开课,22:00结束。
课程2017年03月12日开始。

崔巍老师

2002年入行,主要从事视频设计和影视调色工作,AboutCG成员,网名cwws。十年以上视频设计和调色经验,参与国内多部院线电影的调色和相关数据处理,指导工作。
也是ABOUTCG的管理员,长期从事于教育工作,每年参与或举办多场专业的影视调色流程和设备使用讲座,受邀在国内多所一本大学和院校做过技术交流和讲座。

Image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