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建模雕刻Maya 【超级会员免费】MAYA轮毂制作教学

【超级会员免费】MAYA轮毂制作教学

Maya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851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时长:200分钟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Maya初级模型和贴图

Image
Image

课程简介

       大家在制作硬表面零件或者其他物件的时候常常会遇到旋转对称的物体,如车轮、齿轮、手指陀螺等等,而有时它们还同时拥有复杂甚至不对成的表面,那么制作这类物件将会变得棘手起来。所以该课程通过两个轮毂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在MAYA里制作 复杂表面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方法,如复杂表面布线,曲面开洞方法等同时当遇到想制作无法被除尽的旋转角度时, 课程里也有一个小技巧供大家参考。
        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本课程用MAYA制作出想要的模型。

课程流程

制作简单的面片 > 制作复杂的面片 > 制作体积 > 旋转复制

课程特点

游戏流程道具高模。

旋转对称物体的制作以及MAYA复杂表面制作。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3小时左右,使用软件:MAYA2018。

Image

地底人

ABOUTCG线下学院专职教师。有丰富的手办制做经验,曾参与多个手办项目熟悉手办后处理及3D打印机原理。善于把握多种风格及风格特点。热爱原创,努力制作出更多的原创作品被大家喜爱。

课程目录

01轮毂一
02轮毂二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