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建模雕刻 / 角色制作Maya / Zbrush 【超级会员免费】Zbrush玛查雕刻案例教学

【超级会员免费】Zbrush玛查雕刻案例教学

Zbrush Maya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2587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时长:260分钟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Zbrush操作入门

Image

课程简介

       本套课程人物参考取自爱尔兰动画《海洋之歌》角色玛查。一个平面角色在保持同一姿势的情况下,通常没有足够的多个视角进行参考,再加上作者的一些笔触以及更多的个性化表达,在使人物三维化的过程中往往需要我们调用出想象力才可完成。除了 脸部以及身体外,本次课程的难点将会放在头发上,如何将二维的头发和头发上的细节进行合理 的三维处理会是我们需要思考的地方。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课程流程

搭建简单几何体块 > 体块 > 重新布线

课程特点

面向新手,了解基础。 欧洲卡通风格人物。

将二维的细节表达进行三维化处理。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4小时左右,使用软件:zbrush2019、maya2018。

Image

地底人

ABOUTCG线下学院专职教师。有丰富的手办制做经验,曾参与多个手办项目熟悉手办后处理及3D打印机原理。善于把握多种风格及风格特点。热爱原创,努力制作出更多的原创作品被大家喜爱。

课程目录

01第一节
02第二节

03第三节
04第四节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