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视觉特效Houdini Houdini影视级羽毛插件经验分享公开课

Houdini影视级羽毛插件经验分享公开课

Houdini

学习热度:2236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Houdini特效教程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直播课程由两位分别拥有多年高端生物制作经验的艺术家,和从事十年高端影视特效开发与制作的特效指导共同分享,演示影视级别的鸟类羽毛制作的经验和技巧,重点分享老师自己开发的羽毛插件。
       这是一款由该团队开发的基于houdini平台的羽毛插件,能够快速根据图片和自定义生成羽毛单元,并且可以快速替代到羽毛角色。可以配合毛发系统生成身体羽毛并且可以进行动力学解算,可以根据面片羽毛形状替代成制作的羽毛单元。此软件优点是制作羽毛类角色,快速,真实,兼容性好。很好的弥补houdini目前没有的羽毛系统缺陷。随着houdini流程进入三维制作公司,这类工具的应用会越来越普及。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晚上19: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核心知识点

Image

羽毛插件介绍

介绍本款影视行业使用的重量级羽毛插件的相关功能。

羽毛单元制作

介绍本插件的核心功能:羽毛单元制作。

Image
Image

羽毛替代讲解

介绍本插件的核心功能:羽毛替代讲解。

学员交流

和参与直播的学员交流互动,回答疑问。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Edge,FaceAxis,Space,Map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