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 / 建模雕刻Zbrush 如何短期内快速提升自己的造型能力——速写篇

如何短期内快速提升自己的造型能力——速写篇

Zbrush

学习热度:2306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Zbrush操作入门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在本次公开课中,杨光老师将会分享其多年积累的Zbrush速写经验,不管是新人还是老手,均能从中获益。
       上海入特高端角色实训创始人(原“黑溢数码”创始及“黑溢数码项目精英班”负责人)。一直以来保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并不断创新的教学体系,为众多CG角色爱好者构建梦想阶梯。有着丰富的教学及制作经验,在教学和培养人才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力争能更好的让学生吸收知识。细心,耐心,全力以赴是一个优秀教师的前提,如何让学员更大化的学到东西是我始终追求的目标。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核心知识点

Image

速写理论经验

讲解速写理论经验及对提升造型能力的重要性及经验分享。

技法流程演示

以现场直播的形式演示速写的技法流程。

Image
Image

收尾展示结果

案例最终成品收尾展示。

提问交流

和参与直播的学员交流互动,回答疑问。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Edge,FaceAxis,Space,Map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