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Zbrush ZBrush生物造型及上色经验演示公开课

ZBrush生物造型及上色经验演示公开课

Zbrush

学习热度:1954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Zbrush案例强化训练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不管是在影视还是在游戏作品中,都有大量类人的角色,可能是怪物,可能是外星生物,虽然这些角色都是以人物造型为基础变化设计而来,但是“改编不是乱编”,要让设计的这些角色具备真实性,对角色的结构变形一定是要有逻辑的准确的。本次课程老师将分享自己在生物造型方面的经验,以及外星生物角色的快速造型和顶点色绘制演示。

 武平:五年左右工作经验,目前就职于苏州游戏外包公司,主要负责次时代角色模型资产制作。参与过游戏科学《战争艺术赤潮》、育碧《荣耀战魂》、卡普空《怪物猎人—世界》、索尼《地平线》等项目制作。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核心知识点

Image

理论知识

对造型相关的理论简介。

头部造型

头部造型的相关知识点。

Image
Image

顶点色绘制

演示角色的顶点色绘制相关经验和技巧。

学员交流

和参与直播的学员交流互动,分享经验。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Edge,FaceAxis,Space,Map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