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建模雕刻Zbrush ZBrush Compositor 插件技巧公开课

ZBrush Compositor 插件技巧公开课

Zbrush

学习热度:2609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Zbrush操作入门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ZBrush Compositor是一个全新的ZBrush插件,使用它,无论你的模型是使用ZBrush什么功能获得的,都可以不用UV,不用拓扑,直接进入Substance和Marmoset中完成材质和渲染。是节省生命的好插件。
       本次公开课就是由Aniraiden给大家介绍这款插件的具体使用方法和制作流程。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核心知识点

Image

ZBrush Compositor的使用方法

详细介绍ZBrush Compositor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

导出的注意事项

ZBrush Compositor的底层原理,如何导出设置。

Image
Image

在Substance Painter中的操作

分别解释substance中的贴图素材和贴图生成原理,材质的操作解说。

在Marmoset中的操作

如何在marmoset中直接制作材质和打灯光,快速直接的生成成品图片。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Edge,FaceAxis,Space,Map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