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Zbrush 黑老道ZBrush人头造型演示及作业修改公开课

黑老道ZBrush人头造型演示及作业修改公开课

Zbrush

学习热度:3134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Zbrush案例强化训练 、角色制作专项学习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人头雕刻是任何CG角色制作跳不过去的坎,由于普通人每天都会看到各种各种的面部,所以就算一般的人不会画不会雕,但是如果哪里不对也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因此人头的制作是整个角色制作的重点和难点。虽然基本的训练练习必不可少,但是如果掌握了正确的观察方法和训练方法,确实很可以少走弯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黑老道老师具有扎实的造型功底和多年的教学经验,近期就帮助多位软件和绘画造型都几乎是0基础学员取得肉眼可见的进步。本次公开课老师继续分享在造型方面的经验和技巧。另外黑老道老师的Zbrush网络进修班本月15号正式开课,有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核心知识点

Image

亚洲男性头像

演示一位极具面部特色的韩国演员的雕刻过程。

面部特征的总结和归纳

演示如何准确快速抓住角色的面部特征和大型。

Image
Image

造型理论和实践结合

观察方法,造型方法等理论知识结合实际雕刻演示。

学员作业修改演示

指出学员作业的造型错误和修改演示。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Edge,FaceAxis,Space,Map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