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动画绑定Maya 铁罐动画资深动画师经验分享公开课

铁罐动画资深动画师经验分享公开课

Maya

学习热度:2498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Maya绑定和动画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大部分动画人对创作这件事还是充满了热情的,而离动画创作最近的一个职业,恐怕就是动画师了。现在CG工具如此发达,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你想,就完全可以创作出自己喜欢的作品,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本次公开课老师会从动画师的角度,分享一些动画创作、制作上的经验和新人学习的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顾老师从事动画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动画制作和创作经验。2013年从事影视后期工作,2016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2017年成立铁罐动画工作室,创作动画短片、制作广告CG及各类产品宣传片、2019年底发布动画短视频《平头哥》。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核心知识点

Image

创作的各个环节

介绍动画创作的流程和重点环节。

低成本动画

介绍作者团队多年的低成本动画制作经验。

Image
Image

动画制作的重点

介绍动画制作中的重点和难点。

新人的动画学习建议

对有志于从事动画行业的新人提供一些个人的经验。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Edge,FaceAxis,Space,Map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