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视觉特效Arnold / PhoenixFD Maya Arnold渲染Phoenix FD烟火流体解决方案公开课

Maya Arnold渲染Phoenix FD烟火流体解决方案公开课

PhoenixFD Arnold

学习热度:1231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众所周知,Phoenix FD是目前一款非常便利且实用的流体解决方案软件(包括Maya与Max版),与其完美搭配的渲染器为其同家公司Chaosgroup的Vray渲染器。而大家又知道,Maya生产流程中Arnold渲染器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默认并不支持Phoenix FD流体格式的渲染。本次直播,NeroBlack将分享自己的制作经验,带领大家一步步打通Phoenix与Arnold之间的“隔阂”,学习如何使用Arnold渲染器处理OpenVDB格式文件并且能够渲染Phoenix FD输出的流体格式文件。软件使用:Maya 2019, Phoenix FD 4.0,Arnold 3.2(Maya默认自带)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核心知识点

Image

Arnold如何处理OpenVDB格式文件

讲解在使用maya的arnold渲染器如何处理OpenVDB格式文件。

Phoenix FD输出OpenVDB

讲解如何使用Phoenix FD输出OpenVDB格式文件。

Image
Image

Arnold渲染Phoenix FD输出的OpenVDB

讲解在maya的arnold中如何渲染OpenVDB格式文件。

其他相关技巧

arnold渲染Phoenix FD流体的其他相关技巧。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