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渲染合成Blender Blender2.8 Eevee动态效果实战经验分享公开课

Blender2.8 Eevee动态效果实战经验分享公开课

Blender

学习热度:1087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直播是由硬核计划带来的Eevee动态制作演示公开课,Blender以其开源和强大的功能而被大家熟知。本次公开课从零开始制作,让大家对Blender有个大概了解。接着教大家如何设置Eevee渲染器和材质,最后在Blender合成器里面添加后期节点和调色,并渲染完成制作。另外,硬核计划出品的多套Blender 2.8实战案例教学已经上架,欢迎大家前去购买。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课程特点

Image

零基础入门

无门槛,从零开始制作,制作一个完整的案例。

详细讲解

每个步骤逐一讲解,建模、材质、渲染、后期和调色。

Image
Image

后期技巧

Blender合成器节点后期合成调色讲解。

适合所有人

不管你是萌新还是老司机,都能从本次公开课收获。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