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Zbrush 黑老道写实肖像雕刻经验分享公开课

黑老道写实肖像雕刻经验分享公开课

Zbrush

学习热度:1223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Zbrush案例强化训练 、角色制作专项学习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直播是由黑老道带来的杰罗姆·弗林头雕演示公开课,杰罗姆·弗林因在HBO电视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饰演波隆(Bronn )角色而被广大观众熟知。肖像雕刻有两个要点,一是造型要准确,这个需要看得准,理解透,同时手要足够熟练。第二是神韵的表现,这个能够为肖像注入生命,同时也因为非常微妙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难点,哪怕一点点眼角、嘴角变化或者眼睛朝向都能极大影响肖像的神韵。在本次公开课中,黑老道老师将会和大家演示老师在肖像雕刻中的经验和技巧。另外黑老道老师的Zbrush网络进修班正在火热报名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在直播的时候和老师咨询交流!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课程特点

Image

完全从0开始

本次直播的演示将会从一个球开始,完整演示整个头部的雕刻制作过程。

有限的参考图

本次直播的案例只有三张参考图,很多角度的信息需要靠对面部结构的理解自行分析出来。

Image
Image

写实头像的经验总结

人头是所有做模型的CG人绕不过去的坎,本次公开课老师将分享其个人的经验和技巧。

适合所有人

不管你是新人还是老司机,都能从本次公开课中获益。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