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建模雕刻Blender Blender2.81硬表面插件应用经验分享公开课

Blender2.81硬表面插件应用经验分享公开课

Blender

学习热度:2143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Blender建模基础入门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晚上20:30~22:30,课程一共一周。

课程简介

      Blender的插件大部分只是动作命令类型,其目的是为了简化我们的工作流程,在这个思路的基础上,我们就不难得出,插件之间是可以穿插使用的。
      Blender2.81为现在稳定版本,本次课程围绕Blender插件的工作原理,讲解各种插件的基本运用以及不同插件之间的配合使用方法。课程中使用到的插件有Speedflow、Speedflow companion、Boxcutter、Hardops、Kitops、Hair tools、Asset wizard、Meshmachine等。通过几个精简的小案例快速的讲解插件的用法和插件之间的关联,让插件能更高效的辅助我们对模型的创建,加速我们的工作流程。同时直播中也会解答小伙伴们在插件使用中的一些常见问题,以及插件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