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建模雕刻Zbrush 黑老道Zbrush龙鱼案例演示公开课

黑老道Zbrush龙鱼案例演示公开课

Zbrush

学习热度:1774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Zbrush案例强化训练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20:30。

课程简介

      本次直播是由黑老道带来的Zbrush龙鱼案例演示公开课,作品根据实际的的龙鱼为参考,以“龙”和“鱼”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设计制作出极具个性的角色设定作品。在本次公开课中,黑老道将把他在设计制作这个作品的想法和技巧给大家分享,了解在使用最基本的Zbrush功能下如何做出牛X的作品,所以CG学习的核心并不是“笔刷”……不管是新人还是已经入行的老司机,都可以从中获益。另外黑老道老师的Zbrush网络进修班正在火热报名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在直播的时候和老师咨询交流!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