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渲染合成Unreal Engine UE4光影手法公开课:初雪与雨夜

UE4光影手法公开课:初雪与雨夜

Unreal Engine

学习热度:1543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高级

学习路径: 虚幻引擎开发进阶版教程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19年11月24日,12月1日,晚上20点在线授课。

课程简介

      本次公开课黄博闻老师会以同一个街景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为例,讲解其中运用到的灯光原理,粒子基本知识,后期调色,以及高级动态材质如地面积雪和雨滴涟漪。这些内容不论是在影视,游戏,还是可视化中都是十分必要的知识。本次公开课分两周进行,第一周以初雪的街景为例,讲解雪景的相关内容。第二周以雨夜的街景为例,讲解夜景的相关内容。

Image

黄博闻老师  虚幻4引擎建筑应用的专家

毕业于加拿大约克大学建筑与设计专业,主修城市规划与设计,回国前参与多伦多Bayview Station Condo项目。回国后曾任职于市直属设计事务所,参与大量建筑设计与表现工作,是国内最早将虚幻4引擎用于建筑表现的人之一,学生大多成为UE4建筑表现行业的骨干。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