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渲染合成Vray Vray Next for Maya新功能演示公开课

Vray Next for Maya新功能演示公开课

Vray

学习热度:894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Maya初级灯光和渲染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19年11月17日,11月24日晚上20点。

课程简介

        本公开课由刘茂俊老师讲解,总共分为两周,讲解演示Vray Next for Maya的重要新功能。Vray Next 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版本更新,总体来说就是速度更快,使用更加简单快捷,整体渲染速度提高25%左右,GPU渲染更加完善。也支持更多之前不能支持的内容渲染。发展到现在,Vray不管在是在功能的完善还是成熟度上都算是同类软件中的佼佼者。第一周主要讲解的是Vray Next 的GPU渲染,layer texture和Vray扫描材质,同时特别感谢chenyi老师的友情帮助,我将使用《Substance Painter电影级高精度贴图绘制与材质制作教学》中的场景文件演示从SP到Vray的渲染流程,以及其他的一些小的新功能和技巧。第二周主要是围绕VRayAlSurface和新的VRayHairNext材质演示和讲解,看看GPU对于皮肤材质的加速和新毛发材质的优异表现。

Image

刘茂俊老师 

网名Purplesun,ABOUTCG的创始人,先后任教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湖南怀化学院艺术设计系,具有9年大学教育经验。在ABOUTCG制作了大量深受行业赞誉的教程。教授的学生遍布上海和北京各大游戏公司。熟悉各类3D软件,并精通绘画。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