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视觉特效Houdini Houdini初级公开课第一季

Houdini初级公开课第一季

Houdini

学习热度:3410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入门

学习路径: Houdini教程基础入门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期教学的特点在于是由特效高级讲师NeroBlack录制的对比MAYA与HOUDINI进行教学,可以让有MAYA操作经验的同学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上手HOUDINI,进行知识上的对比转换。即便你没有任何MAYA基础,也可以通过本期线上教学的详细讲解,学习HOUDINI入门级的操作与CG制作流程。而最关键的是,你可以在线上和NeroBlack老师直接互动,解决心中的疑虑与生产项目过程中的疑难杂症!

课程信息

涉及软件:Maya,Houdini 等软件。

Image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