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脚本编程Houdini Houdini 19.5 PDG与程序化资产流程介绍公开课

Houdini 19.5 PDG与程序化资产流程介绍公开课

Houdini

学习热度:2674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Houdini程序化专项学习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公开课,小猪老师会分享Houdini 任务流程管理模块PDG(程序化依赖关系图表)在程序化资产创建过程中的使用流程,很多人对这个PDG模块比较陌生,PDG是一种程序化架构,目的是分布任务以及管理依赖关系,用于在影视,游戏,广告,VR等制作中实现更好地扩展,自动化处理,分析内容生产流程等。PDG描述可视化的依赖关系,通过节点产生一系列具体任务,然后分配任务到多核计算机,渲染农场,甚至是云端进行计算,PDG提供丰富的节点来加强生产效率,以及智能化处理依赖关系,并尽可能避免因修改产生的重复计算。了解这个模块无论是对影视流程还是游戏流程,无论是对大型项目还是个人项目,无论是对艺术家还是TA都有非常有帮助。
       另外小猪老师的《Houdini19.5 提速神器-PDG程序化流程管理节点精讲》教学已经上架了,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想学习 PDG的同学都能从中获益。

课程信息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难易度:中级。
时间:2023年4月15日 20:00。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ios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Edge,FaceAxis,Space,Map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