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Maya Maya三渲二卡通风格渲染公开课

Maya三渲二卡通风格渲染公开课

Maya

学习热度:15560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Maya建模基础课程入门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随着各种日式游戏,以及米哈游为代表的国产卡通风格三维游戏的流行,三渲二在近几年三维制作的话题中越来越热门,很多同学都表现出了对三渲二的极大兴趣。所谓三渲二就是将三维的内容渲染成二维的样子,早在20年前的maya其实就已经有类似功能了,并且在十几年的更新中一直没有更新过,可见这类技术其实早已非常成熟。本次讲座就是由Aniraiden给大家介绍maya自带的三渲二的功能,以及现在已经内置在maya中的arnold渲染器的三渲二部分内容,并且附带一些三渲二类型模型的制作小技巧。

课程信息

使用软件: Maya。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难易度:初级。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