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影像后期Photoshop 五分钟课堂-UP主必备录音技能

五分钟课堂-UP主必备录音技能

Photoshop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2321

适用行业:摄像摄影

课程时长:22分钟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视频编辑专项学习

Image

课程简介

       在网上到有很多优质UP主。他们的视频作品有着精美的画面,但是UP主讲解的同期声录音方面,很多时候会表现的不够好。错误的音频设置会使UP主精美的视频观感受到打折。针对摄影摄像的一些误区,我们特地推出了《五分钟课堂》。课堂专门针对摄影摄像的小知识点做剖析,用实际案例直出关键所在。课程总体比较短小精干,但是比较实用,像一本影视字典一样,当您需要查阅某个小技巧时,马上可以查到,快速可以学会。
       UP主必备录音技能这堂课,讲解了设备,规范和设置三个音频的前期知识。从话筒的选择,到接头的分辨,从使用规范,到保存要点,再到相机具体设置方法。较为系统但是又去处复杂的专业术语,让掌握UP主录音的前期工作变得直观而简单。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22分钟左右
适用场行业:摄影摄像;难易度:初级。

课程目录

0101_课程介绍
0102_话筒分类
0103_插头分类
0104_冷门知识
0105_使用规范
0106_存放规范
0107_效果对比
0108_电平设置
0109_监听意义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