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场景设计Vray 【超级会员免费】VRay for SketchUp快速入门教学

【超级会员免费】VRay for SketchUp快速入门教学

Vray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798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时长:70分钟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建筑效果专项学习

Image

课程简介

       本教学将带您逐步了解V-Ray的用户界面以及如何开始基本项目。涵盖了“资源编辑器”以及如何管理材质,光源,几何图形,渲染元素和纹理。 也将讨论如何为白天场景设置外部照明。您将看到如何调整“阳光”和“穹顶灯”功能的不同灯光设置,以实现场景所需的照明。引导您完成使用V-Ray Next for SketchUp完成建筑视觉化工作流程,设置夜间户外渲染图。展示如何在夜间渲染中使用各种V-Ray灯光。
       使用V-Ray Next将室内照明分为上下两集。本教程是基于室外照明视频中所讲的概念。最后,您将了解SketchUp中用于室内的常规照明工作流程。说明如何设置室内夜间照明。展示实例,并说明如何仿真月光以及如何调整灯光和颜色达到写实渲染图。介绍了V-Ray for SketchUp的基本材质。演示如何使用“材质库”来创建,编辑和应用各种逼真的材质,以及如何编辑预设材质和从头开始创建新材质。 说明如何使用V-Ray Next中的体积环境效果为图像添加物理深度感。您将学习如何使用“大气透视”模拟大气雾度来表现深度,以及如何使用“环境雾”模拟雾气,灰尘和烟雾。 

课程截图

Image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1小时左右,使用软件:V-Ray for SketchUp。

课程目录

0101_入门课程
0102_户外场景照明
0103_户外夜景照明
0104_室内场景照明
0105_室内夜间照明
0106_创建和使用材质
0107_使用V-Ray的体积效果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