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女性角色制作全流程高级课程 第三期

美型女性角色制作全流程高级课程 第三期

Zbrush Maya Arnold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25012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开课进度

备课

2021年01月04日

开课

2021年02月28日

结课

2021年07月24日

Image
Image
Image

其他问题

问题:上课的形式是怎样的?
回答:课程每周日到周五学习课件完成作业,每周六直播作业点评答疑。对于课程内容相关的疑问,提供有交流群,可以在群里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分享资料。在线授课的时候也可以当堂提问当堂解答。

问题:周六不能看直播,怎么办?
回答:直播部分都是有录屏的,每次直播后工作人员会将直播录屏更新到课件列表中,便于不能及时看直播的同学回顾。

问题:没有3D基础,报了课程能学会吗?

回答:需要有软件(主要是Maya和ZBrush)的基本操作基础,对于完全零基础的同学,我们建议可以先学习ABOUTCG三维美术基础班,具体请看以下地址:
https://www.aboutcg.org/courseDetails/1147/introduce

问题:身份验证是怎么回事?安全吗?
回答:身份验证是为了防止盗版的出现,每位同学的身份信息通过云验证之后,系统会自动删除,不会出现信息泄露的问题。课程的课件和直播录屏是有加密和水印的,但不会影响观看和学习。

问题:课程中包含3D打印吗?
回答:课程是以渲染流程为主的,额外附送3D打印部分的基础知识作为课外知识扩展。如果对3D打印特别感兴趣或者有职业规划,可以重点学习职业手办原型师专业技能与3D打印网络课程,具体请看以下地址:https://www.aboutcg.org/courseDetails/595/introduce

问题:课程中的案例文件提供下载吗?
回答: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案例文件是不提供下载的,如果只是想要一个老师的文件,那就失去了课程的真正意义。课程包含了案例制作的整个过程,只要您能够努力认真学好课程,您也一样可以做出优秀的作品。

问题:报名后学费可以退吗?

回答:学员报名之后,即保留您的席位名额,故由于自身原因退出,学费恕不退还。

Cavan老师 十年经验的老司机

参与过的电影有《大圣归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龙之谷:破晓奇兵》;参与过的3D动画短片有《世博会吉林省场馆三维动画短片》、《亚冬会三维宣传动画短片》、《 吉林影视频道宣传动画短片》、《小红帽》等等;参与过的游戏项目有《剑灵》、《穿越火线》、《全民无双》、《荣耀战魂》、《尸兄》、《龙武》、《陌陌劲舞团》、《青龙偃月刀》、《大唐双龙传》、《小倩传奇》、《拳皇命运》、《暗黑之书:拉结尔》、《暗黑破坏神:不朽》、《轩辕剑龙舞云山》等等。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