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渲染合成Unreal Engine 【超级会员免费】VRay渲染器 for Unreal engine4基础

【超级会员免费】VRay渲染器 for Unreal engine4基础

Unreal Engine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1466

适用行业:游戏引擎

课程时长:53分钟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虚幻引擎培训(UE4培训)基础入门

Image
Image

课程简介

      本视频为ChaosGroup官方V-Ray for Unreal技术分享视频。Simeon Balabanov将介绍如何安装插件到设置项目以及将V-Ray数据移动到Unreal中等V-Ray for Unreal各个方面。您还将学习如何让您的项目在Unreal中呈现出最好的一面。
      使用V-Ray for Unreal,实时和光线追踪,两全其美。最快,最简单的方法是V-Ray场景实时化,或者直接从虚幻引擎中渲染光线追踪的图像。现在,您可以将3ds Max,Maya,SketchUp以及Rhino中的V-Ray场景直接引入虚幻引擎中。并且,您可以直接在Unreal中使用V-Ray渲染写实的具有光线追踪的图像。

课程截图

Image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1小时左右,使用软件:V-Ray、Unreal Engine。

课程目录

0101_V-Ray for Unreal 官方介绍-1
0102_V-Ray for Unreal 官方介绍-2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