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动画绑定Maya 姬小路基本制作流程演示公开课

姬小路基本制作流程演示公开课

Maya

学习热度:8790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Maya角色制作专项学习 、Maya绑定和动画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Image

课程简介

       2019年对于国产动画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前有《白蛇缘起》斩获4.5亿票房,后有《哪吒》创造了50亿的票房奇迹。不仅电影取得如此佳绩,TV动画方面同样是佳作频出,《灵笼》、《伍六七》、《我的三体章北海传》一经放出便收获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整个国产动画行业一片欣欣向荣。随着动漫文化在广大青少年甚至更高年龄层的逐渐流行,很多同学也开始对于动画幕后的制作产生浓厚的兴趣。
      本次课程就来揭开三维动画的神秘面纱。根据三维动画的制作流程从基本的概念开始进行讲解,方便动画创作者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制作是以maya软件为主要工具,综合美学,动力学,电影艺术等。本次课程老师将分享自己在短片制作方面的经验。

report_problem

直播时间:
2020年12月26日。晚上 20:30—21:30。欢迎参加。

课程信息

使用软件:maya。

核心知识点 

Image

理论知识

讲解三维动画的制作流程以及选择什么样的设备,可以支持软件的所有特殊效果和流畅运行。

演示动画的合成

后期合成pr的相关知识点。

Image
Image

学员交流

和参与直播的学员交流互动,分享经验。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