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建模雕刻Zbrush / Maya zbrush与maya的联动经验分享公开课

zbrush与maya的联动经验分享公开课

Zbrush Maya

学习热度:11217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Maya角色制作专项学习 、Zbrush操作入门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直播课程由资深大佬多年经验总结而来:结合maya及zbrush的长处,利用两者的特性快速搭建基础硬表面形体,是传统卡线建模与zb快速造型的完美联动,小技巧打破软件体系壁垒。欢迎大家在直播的时候和老师一起交流互动!

report_problem

直播时间:
2020年12月05日。晚上 20:30—21:30。欢迎参加。

核心知识点

Image

maya的技巧

分享多年积累的实战技巧,提高建模效率。

Goz的灵活应用

讲解GOZ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Image
Image

maya及zbrush结合使用

讲解maya如何与zbrush结合使用。

交流互动

和学员交流互动,分享经验。

Image
课程信息

使用软件: zbrush、maya。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