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Zbrush 黑老道zbrush速雕练习经验分享公开课

黑老道zbrush速雕练习经验分享公开课

Zbrush

学习热度:18533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Zbrush案例强化训练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造型能力是CG制作的核心能力之一,尤其是对于CG角色的制作。但是造型的训练却是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以及掌握正确的方法。我们知道在传统的美术基础训练中,比如素描和色彩训练都有长期作业和短期作业之分,长期作业和短期作业的训练侧重点各有不同,但都是绘画学习中不可或缺的方法。而CG制作的美术训练也是一样的。
       本次公开课中,老师将会给大家演示三个zbrush快速雕刻的人头练习。每一个人头的实际制作时间都在半小时左右,这种速雕练习非常适合每日常规的基础训练,老师会在雕刻演示的同时分享其制作经验,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和老师交流的机会! 另外《黑老道ZBrush造型艺术与渲染进阶研修班-第二期》也正在火热招生中,关于课程学习的问题也可以在直播的时候和老师交流!

report_problem

直播时间:
2020年11月14日。晚上 20:30-22:30。欢迎参加。

核心知识点

Image

人头大型把控

从整体开始塑造头部的大型,比如头颅和面部的主要大体比例和结构特征。

主要结构特征把控

塑造调整五官的造型和结构特征。

Image
Image

人头细节表现

五官细节:如各种结构转折的软硬,眼角嘴角,皱纹等部分的细化表现。

交流互动

和学员交流互动,分享经验。

Image
课程信息

使用软件: zbrush。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