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Maya 大猿王传CG短片制作技术交流及经验分享

大猿王传CG短片制作技术交流及经验分享

Maya

学习热度:4126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专家

学习路径: 角色制作专项学习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主要结合大猿王短片讲解幕后制作技术,包括模型贴图,绑定,动力学,动画,特效,渲染等方面,涉及到的软件有ZB,mudbox,maya,mari,realflow,nuke,premiere等。

report_problem

课程一共1周,周六18:00开课,20:00结束。
课程2017年03月18日开始。

雷霖老师

16年行业经验。2000年从西南师大美术学院毕业,同年进入了上海电影制片厂电脑特效制作中心工作,四年以后辞职,然后成为了这个行业的一名自由职业者一直到现在。这期间主要为国内外的影视、动画、游戏和广告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艺术指导等服务,比如37Digital(如今的东方梦工厂)、腾讯等。早期也曾受邀为部分高校如上海复旦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及学生进行行业技术培训。

Image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