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角色制作Zbrush 资深艺术家雷霖(芦柴棒)影视动画新人入行经验公开课

资深艺术家雷霖(芦柴棒)影视动画新人入行经验公开课

Zbrush

学习热度:1362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Zbrush案例强化训练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20:30。

课程简介

        雷霖(芦柴棒)老师有着20年的影视动画行业制作经验,不管是角色,场景还是特效都有着非常丰富的项目经验。12月21号晚上20:30,雷霖老师将针对当前新人学习和入行等诸多问题分享其个人的经验和看法,本次公开课并没有具体的CG制作经验和技巧演示,老师会从影视动画行业的介绍,薪水问题,岗位要求,如何准备应聘作品以及新人如何提高自己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交流。有这方面困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和老师直接交流的机会哦!!!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