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材质纹理Substance Designer SD建筑材质流程与材质函数公开课

SD建筑材质流程与材质函数公开课

Substance Designer

学习热度:2569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环艺建筑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游戏贴图专项学习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课程中小地瓜老师以几个建筑材质案例入手,通过讲解SD中常用变量及函数用法来帮助大家加深对SD理解,同时分享一些SD中提高效率以及增加可控性的制作思路和经验。

access_alarms

开课时间:
2019年11月3日,11月10日,晚上20点在线授课。

Image

黄博闻老师  虚幻4引擎建筑应用的专家

毕业于加拿大约克大学建筑与设计专业,主修城市规划与设计,回国前参与多伦多Bayview Station Condo项目。回国后曾任职于市直属设计事务所,参与大量建筑设计与表现工作,是国内最早将虚幻4引擎用于建筑表现的人之一,学生大多成为UE4建筑表现行业的骨干。

课程安排

Image

第一周

置换材质的常用手法及SD变量的运用。

第二周

绸缎布料纹理材质的手法及相关函数。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2D软件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 比如会使用Photoshop,拥有一块压感绘图板,并且了解色彩,色相,灰度等概念。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