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建模雕刻Vray 【超级会员免费】VRay for Rhino 快速入门教学

【超级会员免费】VRay for Rhino 快速入门教学

Vray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367

适用行业:环艺建筑

课程时长:72分钟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建筑效果专项学习

Image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介绍如何使用V-Ray Swarm,这是一种分布式渲染系统,允许您使用简单的Web界面一次在多台计算机上渲染。介绍如何使用V-Ray for Rhino渲染建筑场景的基本工作流程,以及解释V-Ray的工具并介绍制作完整渲染的步骤。
       通过使用V-Ray for Rhino渲染简单场景的基本工作流程,将介绍V-Ray的交互式渲染器,材质,圆顶灯,大气透视和景深,以创建出色的最终渲染。介绍户外照明技术,我们会采用V-Ray的太阳和天空系统渲染建筑外观,并使用圆顶灯配合HDRI进行基于图像的照明。介绍您夜间建筑外部场景的照明技术,包括V-Ray的太阳和天空系统,以及圆顶灯加上HDRI照明。介绍在Rhino中使用V-Ray照明室内场景的基础知识。接续先前的室外照明快速教程,这次介绍包括用于白天渲染的各种V-Ray灯。最后,您将了解Rhino室内设计的通用照明工作流程,以及IES灯和球形灯的夜间建筑室内场景的照明技术。

课程截图

Image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1小时左右,使用软件:V-Ray for Rhino。

课程目录

0101_设计师入门
0102_建筑师入门
0103_室外照明
0104_夜间室外照明
0105_室内照明
0106_夜间室内照明
0107_使用Swarm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