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游戏动画Unreal Engine 虚幻引擎3D数学游戏开发实战案例公开课

虚幻引擎3D数学游戏开发实战案例公开课

Unreal Engine

学习热度:11202

适用行业:游戏引擎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虚幻引擎实时动画制作案例课程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直播课程以3D数学基础知识为支撑,从零制作一个交互式场景演示程序,全程采用蓝图进行落地实现。采用实时交互式的操作方式360度平滑旋转查看场景物体,鼠标点击拖拽驱动场景物体光滑运动,另外 《技美必修课:UE4虚幻引擎游戏开发3D数学集训营》即将开课了!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哦!

report_problem

直播时间:
2020年10月24日。晚上 20:30-22:30。欢迎参加。

核心知识点

Image

左键拖拽旋转制作

制作鼠标左键拖拽旋转镜头的功能,让镜头运动带有平滑细腻的效果。

鼠标滚轮拉近拉远制作

制作鼠标滚轮拉近拉远镜头的功能,拉近拉远中包含对最近最远距离限制的功能。

Image
Image

镜头跳转制作

制作镜头跳转到特定视角功能和恢复到跳转前视角的功能,整个过程平滑细腻,其中包含了物体点击的功能。

手轮旋转制作

制作手轮旋转的功能,手轮旋转包含了旋转几圈限制的功能,手轮旋转要求平滑细腻,并具有点击效果。

Image
课程信息

使用软件: Unreal Engine 4。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