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贴图绘制 / 建模雕刻Maya / Substance Painter / Marmoset 【超级会员免费】3A游戏防爆盾制作教学

【超级会员免费】3A游戏防爆盾制作教学

Substance Painter Maya Marmoset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6452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时长:480分钟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游戏建模专项学习

Image
Image

课程简介

        本教学将会向大家展示如何制作一个拥有高精贴图的游戏用防爆盾模型。
        教学的流程将分为:
       1.在Maya里建立完整的防爆盾高模;     2.制作防爆盾低模;
       3.在Maya里拆分摆放防爆盾的UV;          4.使用我们的高模和做好UV的低模通过marmoset toolbag烘焙部分贴图;
       5.用photoshop修正从marmoset toolbag 里烘焙的法线贴图;
       6.使用substance painter添加更多的贴图细节,最终得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的教学了解游戏模型制作流程,加深对各个步骤的理解,这其中包括高模与低模之间的关系; 低模造型对烘焙效果的影响;UV的合理拆分和摆放技巧;贴图的制作与修改方法等。

Image

地底人

ABOUTCG线下学院专职教师。有丰富的次世代游戏制作和手办制作经验,学习能力强,擅长多种风格的表现,如写实和风格化的角色制作。

课程流程

Maya制作模型 > Maya拆UV > 八猴烘焙 > SP制作贴图

课程特点

面向新手,了解流程; 基础硬表面物件制作。

基础贴图制作。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8小时左右,使用软件:maya2019,substance painter2018,marmoset toolbag3.08,photoshop。

课程目录

(第一周)

第一章:高模

01高模01
02高模02
03高模03
04高模04
05高模05
06高模06
07高模07
08高模08
09高模09

第二章:低模

10低模01
11低模02
12低模03



(第二周)

第三章:UV

13UV01
14UV02
15UV03

第四章:烘焙

16烘焙
17修贴图01
18修贴图02
第五章:SP
19SP做贴图01
20SP做贴图02
21SP做贴图03
22SP做贴图04
23SP做贴图05
24SPto八猴
25摆带子
26最终展示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