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材质纹理Substance Designer Substance designer复杂花纹制作经验分享公开课

Substance designer复杂花纹制作经验分享公开课

Substance Designer

学习热度:1158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游戏贴图专项学习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report_problem

开课时间: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20:30。

课程简介

       本次直播是由陈佳老师带来的Substance designer制作经验公开课,主要涉及到各类复杂花纹图案(鸡蛋花、线性纹理、螺旋结构等)的制作生成方法;通过本次公开课的讲解,陈佳老师将会向大家演示如何高效利用Substance Designer的节点,帮助大家理清在使用Substance Designer的制作思路。同时直播中也会讲到添加金属细节的方法和思路等干货。陈佳老师曾任国际知名游戏大厂的senior texture artist,同时也是Substance小组成员,精通SD,SP。
      本案例完整的教学已经发布:https://www.aboutcg.org/courseDetails/890/introduc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贴图)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