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渲染合成Marmoset Marmoset toolbag 4 新功能讲座公开课

Marmoset toolbag 4 新功能讲座公开课

Marmoset

学习热度:13615

适用行业:游戏美术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八猴渲染Marmoset toolbag专项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Marmoset是一款实时的渲染、贴图绘制和烘焙软件。是游戏行业进行资产预览和制作个人作品展示的常用软件。近期Marmoset公布了最新的Moarmoset Toolbag4版本,距离上一个版本已经过去了将近4年的时间。
        新版本加入了众多惊人的新功能。新加入了GPU加速的光线追踪引擎,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媲美离线渲染器的渲染光影效果。新的材质系统可以支持更多透明和此表面散射特性。新的烘焙系统更是得力于RTX硬件加速的优势,比之前烘焙速度大幅提升。开创性的新加入了纹理绘制系统,操作简单效果出众,特性方面可以与substance painter非常相似,一跃成为substance painter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而为了支撑新的纹理绘制系统,新加入了30多G的免费素材库,包含了从笔刷,到贴图,材质,遮罩,HDR环境,甚至智能材质各种类型。可以说,新版本的Marmoset Toolbag4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游戏资产渲染上的地位的同时,还稳步扩展了纹理绘制方向的功能,是游戏资产制作人必学的软件之一。
        本次讲座由Aniraiden讲解,带领大家一窥Marmoset toolbag4都有哪些新功能。同时由Aniraiden录制的Marmoset Toolbag4全功能教学也已经在ABOUTCG上架,如有兴趣,也可以对软件进行更加详细全面的学习。

report_problem

直播时间:
2020年12月13日。晚上 20:00—21:30。欢迎参加。

课程信息

使用软件: Marmoset toolbag 4。

课程截图

Image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