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课渲染合成 / 场景设计Clarisse 影视级CG场景制作经验分享公开课

影视级CG场景制作经验分享公开课

Clarisse

学习热度:485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难度:中级

学习路径: 影视电影动画制作培训专项

分享

Loading...

收藏

Image

课程简介

       本次公开课由资深CG影视场景美术设计师阿翔讲解,通过一个实际的案例,给大家简要介绍影视级别的CG场景制作流程,比如: 场景搭建,打光渲染,后期合成等, 涉及软件有Clarisse iFX, MAYA, NUKE, HOUDINI等,对影视场景制作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和老师交流互动的机会哦!

report_problem

直播时间:
2020年10月31日。晚上 20:30-22:30。欢迎参加。

核心知识点

Image

Clarisse iFX 场景搭建

从MAYA里输出模型 ,然后在搭建Clarisse iFX里合理搭建场景。

Clarisse iFX 场景灯光处理方法

场景灯光雾效氛围合理处理。

Image
Image

HOUDINI制作流体介绍

Clarisse iFX 部分输出的模型在HOUDINI里优化模型制作流体。

Clarisse iFX材质处理及渲染输出

制作场景材质。

Image
Image

NUKE合成后期调色输出成品

使用NUKE合成各个渲染图层。

课程信息

使用软件: Clarisse iFX、MAYA、 NUKE、 HOUDINI。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课程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