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教程渲染合成Cinema4D Cinema 4D R23 新特性中文视频介绍

Cinema 4D R23 新特性中文视频介绍

Cinema4D

分享

Loading...

收藏

学习热度:1126

适用行业:电影动画

课程时长:80分钟

课程难度:初级

学习路径: 影视后期制作专项学习

Image

内容介绍

      2020年9月8日,德国弗里德里希斯多夫 —— 结合直播、虚拟3D动态与设计展以及IBC 2020会议,Maxon在今天宣布推出Cinema 4D Release 23 (R23)。Maxon的下一代专业3D软件对其动画和UV工作流程、角色动画工具集以及Magic Bullet Looks技术进行了增强。新的场景节点系统的引入,为用户提供了Cinema 4D在未来发展中可以期待的性能预览。插件开发人员将感激Python 3的更新,并且创意管线将受益于USD导入/导出以及FBX和OBJ处理的更新。R23可供订阅者立即使用,并可作为永久许可证持有人的升级版。
      在IBC 2020上观看Cinema 4D R23的演示Maxon将在今年的虚拟IBC Showcase中首次亮相Cinema 4D R23中的功能性能。9月8日-11日可在3DMotionShow.com 在线收看世界顶级3D动画艺术家的独家演讲。
     “Cinema 4D R23为动画工作流程和核心技术带来了强大的进步,使3D艺术家能够以最高的制作标准直观地创建内容,"Maxon首席执行官Dave McGavran说。"我们期待着通过R23与我们的姊妹公司Red Giant、Redshift以及合作伙伴的创新成果一起亮相,展现所有创造性的可能。"

课程信息

教学总长度1个小时左右

R23功能亮点

Image

新的角色动画工具

包括新的角色解析器和Delta Mush工作流程,以及新的姿态管理器和卡通/面部装配。

动画工作流程

更好的关键帧、时间线和属性管理器的过滤器等。

Image
Image

UV工作流程

在Cinema 4D S22中引入的所有强大的UV编辑功能以及针对硬表面模型的UV工作流程的新工具。

集成Magic Bullet Looks

轻松的应用200多种胶片Looks预设的其中之一、导入LUT、或使用单独的工具进行色彩校正、调整胶片颗粒、色差等。

Image
Image

场景节点

场景节点允许用户在Cinema 4D核心引擎进一步开发之前,探索大规模的分布式和程序化建模,以实现最佳的创意和实验。

课程目录

0101_启动画面
0102_渲染器相关与界面优化
0103_“中子”场景节点
0104_节点编辑器简介
0105_节点编辑器_创建对象与阵列
0106_节点编辑器_编辑模型
0107_节点编辑器_其他例子
0108_节点编辑器_更多例子
0109_视窗增强和looks

0110_角色动画_姿态库
0111_角色动画_卡通装配、内置Moves和Delta_Mush
0112_动画编辑提升
0113_UV编辑
0114_变形器
0115_文件支持
0116_结尾

多端支持

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ABOUTCG学院”即可下载安装应用。

知识要求

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Polygon(多边形),Edge(边),Face(面)Axis(轴向),Space(空间),Map (贴图) 等。

此课程的内容正在持续更新中

此课程获得之后永久可以观看

本课程包含录播视频课程内容

FIRST BLOOD

首杀英雄风云榜 - 下单快如闪电

加入交流群
选课小助手
相关课程